吴忧吴虑吖

[利落]此情无计可消除5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边的璎珞正坐在贵妃榻上为她腹中孩子做小衣,全然不知危险的临近,她时不时举起小衣来看一下,然后笑笑接着做,这一个月以来,她看淡了许多,她明白弘历是一个帝王,而一个帝王是不可能有情的,他绝不会钟情于一个女子,纵使她再爱他又有什么用呢?不过,她以后会有一个可爱的孩子陪着自己,她低头抚了抚已鼓起的腹部,温柔的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忽然外面传来一阵吵闹声,紧接着顺嫔和袁春旺领的一群人破门而入,璎珞下意识护住腹部,紧紧的盯着他们,明玉也护在璎珞面前,冷冷的问“你们想干什么?”“干什么?”袁春旺冷笑“我们不想干什么,璎珞我的好妹妹,你觉得我会害你吗?”“难道不会吗?”璎珞盯着他说。“璎珞你别紧张,我们就是来看看你和你肚子里的孩子而已啊”顺嫔和善的说。“是呀,我们还给你带了一份大礼,你要不要看一看?”袁春旺阴冷的笑着。“礼就不必了,你们还是走吧,我不需要!”璎珞也冷冷的说。“那可不行,你还是收下吧,不能辜负皇后娘娘和顺嫔娘娘的一片好意不是?”袁春旺说完拍了拍手,一些宫女和太监从怀了掏出了一个个纸包,其他人都退下去把门窗关的死死的。“你们到底想干什么!”璎珞护着着肚子站起来警惕的后退。“没什么只是觉得你这宫里啊,什么味也没有,想给你添些香味而已,动手吧”顺嫔笑着说。紧接着,那几名宫女太监把纸包里的东西全部倒入一旁的香炉里并点上,不一会儿香味散发了出来,璎珞闻到味儿一阵头晕恶心,不好!这是麝香!璎珞慌了,她不是不知道有孕之人不能碰香料,尤其是这麝香,否则很容易引发小产,她扶着明玉得手踉踉跄跄的往门口走,不料被袁春旺堵住,他冷笑着说“令妃娘娘你这是要去哪儿啊,这么好的礼物不好好享受怎么行呢?”说完竟还推了璎珞一把,璎珞被他推得一个趔趄,险些跌倒在地。“娘娘!”明玉惊呼一声扶住璎珞,对着那两个人大吼“你们想干什么,你们是不知道谋害皇嗣和妃嫔是要诛九族的大罪!想要活命就放我家娘娘出去,听见没有!”“哼”顺嫔冷笑“你以为我会害怕吗?我早就不在乎了。我巴不得早点去见我的阿夏。”璎珞实在撑不住了,倒在地上,几乎喘不过气来,明玉跪在璎珞身旁,握住她的手,急哭了“娘娘你一定要撑住啊。”“魏璎珞,我失去了阿夏,你凭什么拥有孩子呢?”顺嫔冷冷说啊。“阿夏”璎珞喃喃地说到。“阿夏是儿子,但他死了,你知道为什么吗?就是因为皇上,因为他我不得不与的我的儿子骨肉分离,就是因为他我的儿子为了追上我,摔入捉捕野兽的陷阱!摔得血肉模糊,所以我要报复皇上,我要杀了他的儿子,杀了他最爱的女人,让他后悔一辈子,哈哈哈……!”顺嫔疯狂的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就在这时,门被一脚踢开弘历冲了进来,他飞踢一脚 踢在袁春旺身上,袁春旺倒在地上半天都爬不起来,他又赶紧过去抱起地上的已经意识模糊的璎珞往外冲去,对着李玉吼道“还不快去把叶天士都给朕叫来!快去啊!!”李玉急忙去请请叶天士。到了寝殿弘历小心翼翼的把璎珞放在床上,伸出手却看到了满掌的血,他一下子就慌了,他很后悔那样对她,若不是他,就不会发生今天的事。原来,早在顺嫔和袁春旺刚来的时候,那名作为弘历眼线的宫女就悄悄的送了信回去,信鸽一路飞到养心殿弘历那里,他抽出字条打开,上面就下了几个字:顺嫔动手,娘娘危险。弘历看完,猛的站起来就往外冲,他终于明白今天没有来的心慌是为什么了。可是当他到延禧宫时,顺嫔和袁春旺已经动手,一切都已经晚了……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坐在那里,紧紧的握着她的手,内心的愧疚和悔恨翻滚着向他袭来,刚才他抱她时,才发现她居然那么轻,她还怀着他的孩子啊,而他却那么对她,在自己冷落她的真么一段时间,她是怎么熬过来的?她一定很难吧,她一定很希望自己陪在身边吧,可是他没有,为了试探她,故意冷落她,才导致了今天这样的局面。他就那么握着她的手,看着他苍白的脸,红了眼眶。

      咳咳,在这里普及一个文学常识,古代的一个时辰等于现在的两个小时,也就是说半个时辰等于现在的一个小时,至于半个小时等于古代的多长时间我就不知道了,以后我用一个时辰表达两个小时,半个时辰表达一个小时,半个小时还是用半个小时来表达。子时(23点~1点)丑时(1点~3点)寅时(3点~5点)卯时(5点~7点)辰时(7点~9点)巳(9点~11点)午时(11点~13点)未时(13点~15点)申时(15点~17点)酉时(17点~19点)戌时(19点~21点)亥时(21点~23点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晚安啦,我的小花们😂😘😘😘😘,明天早起去跑步,嘿呦!加油!嘻嘻😁。

评论(6)

热度(9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